Friday, April 29, 2011

严重的感冒



最近不知道什么西北风把我也给染上了感冒,眼红鼻酸那种痛苦只有我才知道。简直就是比上山锅,下油海还要痛苦好不好?鼻涕会不由自主地从你的鼻孔留下来,不时就要用卫生纸替它“善后”。

嘿,鼻涕们,你们不小了 有些事为什么还要劳烦我这个主人替你们擦鼻涕?难道你们不觉得羞耻吗?是时候给长大,然后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了。总之,不要来骚扰我 -

细细簌簌,那种挤鼻涕,吸鼻涕的声音,都让我觉得好不自在哦。谢谢爸爸给我吃了一粒维他命C,现在感觉舒服多了。鼻子也在受控制当中……不会那么不听话了。

Flu, get away from m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