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短暂的失忆

你可以瞬间彻底忘掉一切吗?这个是谁都没有的能力。即使忘记,也只是自欺欺人。口说忘记,心里却已有着那深深的烙印。强硬把烙印拔去,只会产生疤痕,而且是永不灭迹的疤痕。拿到疤痕,在提醒着我的失败。

天空的星星,星星身上所发出的光芒越来越脆弱,它们即将被黑夜笼罩着,离开这夜空。如果夜空没有星星的点缀,哪是夜空?自私的夜空,就这样剥夺星星自由闪烁的权利。而星星,也只能在云角边暗自流泪。泪干了,依然是泪 -

短暂的失忆,让我重新认识你们,让我拾回我原有丧失的信心。勇气,恒心也在信心的驱使下,回来了我的身边。它们,我最好的朋友都回来了。

“碰”,我惊醒了,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虚景。
原来我还是在梦境逃避自己,到底何时我才可以放开自我?
就连在梦里,我也选者活在那狭窄的框框里。
原来,一切事物依旧不变……

短暂的   失  忆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