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一,迷失

我来到了一个无人的一座荒岛,荒岛上只有虫鸣的交响曲,就连一个人影也不见。在这一大片森林里,我到底要怎样找到返回家里的路途呢?绕了半日,还是在原地踏步。终究这里是哪里,着还是个谜。

我好像真的迷失了自己,视力被眼前的浓雾给模糊了。我,到底在干什么?

蔚蓝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,老天爷似乎在为我的选者而发怒了。豆大的雨滴稀里哗啦的落在我的脸上,此刻泪水与雨水搅混在一起,只觉得嘴角有着淡淡的咸味。这场大雨,落在我的身上,污泥污迹全都被大雨冲去,头脑经过雨水的清洗,觉悟了。

离乡背井,是对是错?

<To be continue>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