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近日

眼睛就像挂着十斤重的石头,不停使唤地打不开自己那双疲惫的双眼。
一大堆的东西接二连三地在同一个时间里发生,我忙得不可开交。
原来,我才发现时间真的很不够用。
何时我才能让一天从24小时变成48小时?又或许我有个“Time Freeze”的魔法那也不错。

不要对我期望太高太苛求,因为我也是个人 我不是那个完美无瑕的器械人。

没有为了大家而思考过的自私的人,每天只会找寻藉口迟到早退,你可不可以为大局着想?

现在的挑战,一天比一天更艰难,我一定要咬紧牙关撑到最后-

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苦水,埋怨,都说不清。
好想一次过把心里的不愉快都解放出来,像马桶般把它们给冲走。
事情结束后,就是成长的新的旅程。往后还有更多的日子等着我来走。
人生是人走出来的,而不是命运冥冥中的安排。

当你在何时看见我疯狂大笑时,请不要阻止我,因为那正好是我发泄的最好方法。
笑,可以使人忘记暂时的不愉快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