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写给远方的你们

黑漆漆的夜空,我似乎迷失了方向。
我懵懵懂懂地走近另一个世界。
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,我点燃了一根蜡烛,
继续往前方前进。
回忆,在脑海里回荡着……

远方的你们,还好吗?
我独自一人回到了这里,显得很空虚。
何时我们才能齐齐整整的坐在这里,谈笑风生?
这里没有你们的声音,更加凸显出这里的陌生。
每每想起小学的你们,心里总有种不舍的感觉。
有时,我几乎压抑不住自己的冲动
想把你们给约出来,来补过之前三年我们的失约。
六年的同窗,那种已经建立起来的友谊
就犹如一块巨大的保卫墙
就有如纯酒般
越久越香濃,越就越浓郁。
远方的你们,大家都还好吧?

原来,你们都还在。
我的思念,我们的回忆
原来还在你我的心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