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只想静静聆听

真的只想静静聆听属于大海的声音
大海的声音,起起伏伏,和谐音穿插着微风声
是多么地温和,柔情
我自然地放松了自己疲惫的身子
躺在沙滩上,把双手双脚都敞开着
我放开心胸,深深地吸一口大自然的空气
清新,却又不会让人感觉污浊
海风徐徐飘来,轻抚着我的脸颊
徐风柔柔地打在脸颊上,抚摸着幼小的心灵
它,倾听着我的心,到底承载着多少难受
我以双手的支撑站了起来
我,对着大海呐喊心中的不悦
我听不见自己的回音因为那证明
海有多阔、多大、多广
一个人嘴里哼着不名曲,眼睛凝视着我
我回避了她的正视,继续望向一望无际的大海
她走来我的身旁,以细声告诉我 :
“其实,没了你,地球依然转动着!”
她看透了我的胆小、懦弱、伪装
她知道我并没有这个勇气走向大海
逃避现实的一切残忍
她缓缓地拉起嘴角,离开了我的视线
她愈走愈远 ……

谢谢你,敲开了我的疑惑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